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么花儿二度开?】

(2012-10-05 08:10:43) 下一个

 


 


什么花儿二度开


 




 



今年二度开 真出我意外, 是我以前忽略了你?


 


 



未来得及拍你带露的亮丽 却感戴你为我 再次朴实的绽放


 


 



凋零风里 依依不舍 一丝相连的花瓣瓣


你不愿分离 我也不愿你们去


,,,


 


 


(暮色里 小风中 手持 50mm镜头)


 


 


 


 








 


 


blackberry-multiflora-ros


 


春夏你来过


夏秋奉我果


晶粒果名黑


谁知如玉朵


 


 


 


【2012-10-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