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神话 - 康美之恋 --- 歌词 曲谱 伴奏】

(2012-07-11 08:27:48) 下一个

 










也许你喜欢你现在听到的乐曲

它是康美药业公司委托专门广告公司作的特色视音频广告

歌词也不错 但 广告嘛 就是商业广告 有你不喜欢的东西 但

比较喜欢这个 舒展抒情 略有 淡淡忧伤 的曲子 故

将歌词略微改动 去除广告 只叙恋情

恭请 好友 新唱





【】



爱的神话    歌词 





左边黑字为童年原词     右边蓝字为小生新词

 一条路 海角天涯      一条路 通海角天边 
两颗心 相依相伴 两颗心 相依相牵
风吹不走誓言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雨打更添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愿去苍生苦和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情共百姓喜与甜



    一条路 千山万水    一条路 过千山万水 
两颗心 无怨无悔 两颗心 无怨无悔
风吹不走誓言 海誓不随风去
雨打不湿浪漫 浪漫雳雨更璀
意济苍生苦与痛 愿除苍生病和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心欢天下净与美



明月清风相思    明月清风更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丽日风雨总多情
两颗心长相伴 两颗心长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你我唱出爱的诗篇




明月清风相思       明月清风更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夕阳风雨仍多情
康美情长相恋 今生情长依恋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你我重回爱的童年




=========================================================





康美之恋


作词:童 年
作曲:王晓锋
演唱:谭 晶

一条路海角天涯
两颗心相依相伴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一条路千山万水
两颗心无怨无悔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长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长相恋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Music only  ....)(以下为重复 以上段落)

一条路海角天涯
两颗心相依相伴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一条路千山万水
两颗心无怨无悔
风吹不走誓言
雨打不湿浪漫
意济苍生苦与痛
情牵天下喜与乐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长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长相恋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两颗心长相伴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明月清风相思
丽日百草也多情
康美情长相恋
你我写下爱的神话

====================================================




伴奏下载  (有对唱中段夹杂)











=============================





爱的神话(又名:康美之恋)(钢琴弹唱谱)

爱的神话(又名:康美之恋)(钢琴弹唱谱)





爱的神话(又名:康美之恋)(钢琴弹唱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