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你,不知为你做点儿什么,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摆擂台~!

(2012-04-24 15:36:10) 下一个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陈永峰 二炮歌手


这首高难度的歌 唱的辛苦


歌词很深切 不是那种漂浮的空歌


歌词 比较拗牙 咬字必须朗利准确


可以说 当时 他发挥的不是太好,尤其最后部分,跑了点儿,仅得分 88


但是 陈永峰唱的情真意切 男儿的心愫 一在其中


 


时光无限 我的好友


他的音域宽广高锵 音色纯美华丽 极富金属的刚性和弹性


他的演唱效果和(室内)录制效果 明显高于(现场)陈唱


这是 我外行人 的 初闻浅见


 


这首歌 很打动我 听了许多遍 欲罢不能!


 


肯请 中音,低音,高音 的歌手 (男女)披挂登场


把这首歌唱的更好




谢 ~ . ~ 


 


 


感   谢   你




(此曲 先是 二炮歌手 陈永峰 参加13届青歌赛个人赛所唱)


 
作词:  车    行


作曲:  戚建波


 


还记得风雨中你搀扶过我
还记得人群中你呵护过我
还记得流泪时你安慰过我
还记得彷徨时你鼓励过我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慢慢说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还记得春风时你拥抱过我
还记得孤独时你陪伴过我
还记得掌声中你告诫过我
还记得分别时你感伤过我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还有千言万语想对你慢慢说
感谢你呀不知为你做点什么
就让我为你唱一首歌


 为你唱首歌


 


 


 


 


 


【小生  撰制  ☆  2012-4-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弓尒 回复 悄悄话 同感,第二段后部 都很吃力, 太突兀地崛起了,少了平稳的过度,,,
芙蓉小镇 回复 悄悄话 非常不错。但第二段高声部分有些吃力。情感充沛,使用要均匀,不能前大后小,前重后轻,要统一完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