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远乡游子 月光泪 ~!1曲4唱 】-- 动听 高难度 挑战 歌曲 代友贴

(2011-12-03 17:04:31) 下一个

 



远乡游子 月光泪 ~!



 



















 









 



【小生 辑制 2011-12】








月光泪



 



倪维德  词     ☆     禹永一  曲



 





      月光泪      



演唱:马秋华






人说月光如水



我看月光似泪



每当我仰望明月



每当我仰望明月



总是眼含热泪



啊..



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



那里有我的妈妈



还有一树丹桂






桂花悠悠飘香



夜夜牵我梦回



我思念的故乡



我思念的故乡



只能梦中相会



啊..



月光下的故乡



月光下的故乡



那里有我的妈妈



那里有我的妈妈



妈妈还有一树丹桂






人说月光如水



我看月光似泪



人说月光如水



我看月光似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