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弓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卷 石頭記 两行 不干泪~!】

(2011-06-26 09:40:31) 下一个

 


 




 


 


曹霑·红楼梦

 


序曲·枉凝眉·葬花吟

 


陈力 ·王立平


 


 


“花谢花飞飞满天,红销香断有谁怜,游丝软系飘春榭,落絮轻沾扑绣帘”。 



在余音绕梁中陈力的轻盈飘逸,净脆婉转的独唱幽怨而起,随着黯然真情的



“天尽头,何处有香丘?”



的反复歌唱将整曲推向高潮…

 


曹雪芹的绝品填词,王立平的淋漓之音,

陈力的深情表诉,使 红剧 乐曲成为 绝唱 .......


 

















陈力,吉林人 1987版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主唱者。
陈力演唱红楼梦,来自天籁的悲音。
陈力因为丈夫的逝世将所有的情感投注于演唱之中,真有肝肠寸断之感。 

陈力从小学京剧,后来在长春二汽做化验员,《红楼梦》作曲王立平发现了她,
请她参与该剧主题歌的录制。在筹备时,她的丈夫患癌症去世,留下幼女,
每次回家练歌,她的女儿总要戴个大耳塞,她只好把女儿交给了父母。

她动情地说:“在《红楼》最大的牺牲就是和自己女儿的疏远和隔阂,
当时我以为她会理解我,但直到很多年后,我和她到了加拿大,
在一次老师家访中,我才知道,她对我的误解有多深。我很对不起她。” 

http://music.douban.com/review/1153229/


【小生 © 撰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