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猫痴

(2009-11-22 13:30:52) 下一个
本人从小爱动物、尤其是猫和狗。我父母家人也爱动物,打记事起,家里好像一直有猫。我家猫打破的瓶瓶罐罐不知有多少,值钱的不值钱的,但爸爸妈妈从未因此放弃养猫, 爱猫。二老最近两年又迷上了养狗。 每次回家看到可爱聪明的猫狗在一起嬉戏玩耍,和睦相处,我都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猫或狗。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 这个愿望一直没有实现。所以宠坛就成了我常来潜水的地方, 心中暗恋着这里的每一个宝宝(经常是流着哈喇子看完每张帖子)。

两星期前,我的愿望终于实现拉!我成了两英短猫的麻麻!当我领着两儿子回家的时候, 激动的心情仿佛中了六合彩(No,是胜过中六合彩),高兴的嘴就没合上过!每天快到下班心却早已飞回了家。 回到家经常是痴痴地看着他们(甚至发展到跟踪, 肢扰), 心甘情愿地为他们付出一切。看着可爱的猫儿们的一举一动,心中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 晚上睡觉都会笑醒!一个彻头彻尾的猫痴, 猫奴!

我家的二宝就是团团和圆圆, 前两天已和大家见过面。 再上几张近照以谢各位对他们的厚爱。

团团






圆圆







团圆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