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来哭一下- 团团今天越墙了! 555

(2010-02-05 11:59:01) 下一个
今天照样给团圆放风,可团团麻利的顺着围墙越狱了。 一共三次,一次落到了另居院里, 害的团圆妈低三下气陪着不是求另居开门放猫。

急情之中忙跑到宠物店去买nail cliper, 结果cliper没买成,被卖了两个tags (店员说剪子家不人道,我也有同感。 她还劝我放猫出去溜达, 说他们能找回家)。糊里糊涂回到家,心里像揣了个兔子,那个不踏实!

晚饭后,团团又闹着要出去(by使劲抓门),猫奴心一软又侥幸的放他出去, 结果故伎重演。 好不容易把他捉拿归案, 一进院子又出溜到院墙上,幸亏团圆妈眼疾手快,在他就要翻出院墙的一刹那,把他捉拿归案 - (其间费了我老大得劲把它从墙上拽下来), 555

我一方面想让团员享有充分的自由,另一方面又怕他们被人绑架了。 筒子们,快帮我想想办法,出出主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