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Swimming season is coming

(2014-02-17 03:56:24) 下一个
I think this will help me reach my 2miles goal.

ZT去年感恩
,在拉斯加斯一个水族,注意到鱼在水中作。发现所有的,在游候,并没有激起水泡。回来后,我就开始琢磨。慢慢的我注意到,只要每次尽力把手臂伸出后,再往前延伸,然后把手臂收回的候,就不会激起水泡了。这样一来,我可以连续游两千五百而不得疲。每四次来回停下来潜水镜变成了每十个来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ti 回复 悄悄话 误会了,我是ZT的,我现在只能一个迈。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太明白,不过很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