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不是真话,这是屁话!

(2024-07-25 23:01:31) 下一个

https://bbs.wenxuecity.com/currentevent/3386070.html

职业女性尤其是从政的职业女性,生孩子养孩子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时间耗不起:生育是有年龄限制的,过了就来不及了……

想想读完书都23-25岁了,到35岁这十年,真是事业发展的的时期,结果第一个娃出生了……从35岁到45岁,是事业成功的关键时期,结果两个小娃,你叫女人怎么办?

这是大自然法则,无解的!我们别墅区20年,没看到一个是女人家庭财务承担者,但都是很好的学历…学历是大专,那就干脆心甘情愿地相夫教子了,学历高的,是不是心甘情愿我不知道,但半班之类的,也就是骗骗自己吧……

欧陆也有这个问题,总理首相之类的,没孩子或孩子教育比较缺失,等等等。欧盟的那个女的,属于异类:她有好多小孩,是个家庭妇女,然后娃大了,她出山工作,等等等…

我要问的是:你们男人对女人要求那么高:出门是收入平等的职业妇女,在家是贤妻良母;你们男人自己是什么烂货?

女人没孩子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男人太烂,受过良好教育的职业女性看不上你们这些烂男人,结婚太晚了!

万斯,你这个凤凰男,一句话就暴露了你的嘴脸,也就在美国这种老白男盛行的地方他敢这样说话,在欧洲,他根本就不敢这样讲话

还是那句老话,凤凰男最恶心!

那些当我说中国物价高的时候,就把自己的美国工资或美国物价换成人民币相比的蠢 货, 中国的凤凰男,就不要跟我贴,议论我贴了,你们不配!你们也就配去中国吃煤油柴油除草剂混合豆油花生油!但你们中的一些坏分子,儿女自己都不吃,却在键盘上鼓励赞美给人民吃的国家和政府,以满足你们在异国他乡无处安放的可怜的自尊心得意

最后,出生于牛屯马县的小镇做题家,凤凰女,也请绕行得意对不住,从来没看得起过你们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