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日子真是没法儿过了。。。。。。。。

(2021-08-11 03:50:25) 下一个

昨天上午10点起床:

整理床铺,喂猫

到厨房准备中早饭brunch

和老公吃中早饭并收拾桌子

下楼洗漱

和老公去家乐福买菜

到厨房整理菜,就手准备昨天和今天的晚饭食材

扫厨房和下楼楼梯的地,然后拖厨房、进门厅和下楼楼梯的地

上楼做个精细活:用胶水黏贴壁橱拉门的海绵条。因为顶楼工人重新做地板,撤下了所有壁橱的拉门,现在重新装上去,乘机把松了的海绵条用胶水粘一下。你就算我做了30分钟吧

到此时,已是下午4点40,即我连续工作了6个半小时!连喝水上厕所的时候都没有!

终于可以上个厕所,到厨房喝了一大杯茶,吃1/4个大西瓜,歇了歇,觉得缓过来了。然后把室内的花都浇了水.....此时已经5点半!

上班也不过7个半小时吧?这中间,多少次去茶水间聊天喝水,吃中饭也有30分钟-1小时吧?我这不是全日制在家上班吗?病还不拿钱哭

谁说我不做家务,我跟谁急怒

注意:

1/ 我们昨天今天吃西班牙铁板,不需要做饭的,只是洗鱼,洗salad,煮土豆,做了一锅番茄蛋汤!不可能再简单的饭菜。

2/大扫除和烫衣服都是有钟点工做的,我只是一周做一点维护性的清洁:我连吸尘器都没有用,只是把最容易弄脏的地方,扫扫拖拖而已。

我无法想象有娃还全职上班的妈妈。晚饭的时候跟老公说,男人上班,说不工作的女人在家没事儿,尤其是娃儿上幼儿园或上学的家庭,男人会想当然地说老婆在家没什么事儿。这种王 八羔子老公,不要也罢!老公点头如捣蒜,是是是。

我老婆婆最大的功绩就是把我老公教育懂得,家务应该是分担的,家务事很多的,男人要做家务,给自己的孩子,尤其是有儿子的,做出榜样。

这还是男人也做家务的家庭呢,这还是没有娃的家庭呢,这还是女人不上班的家庭呢,我都觉得日子没法儿过了...这要是男人懒于家务,又有娃儿女人又上班的家晕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