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吃瓜的比当事的都忙

(2020-01-13 10:10:18) 下一个

我6号发了个贴,前场后场都收到很多议论和反馈,后场最早最主要的反馈是:你一定没有仔细看过ID培香豆的帖子。因为这些年来,在她帖子下面,各种建议意见想法挺多的,比你帖子要广泛。豆豆不听,她比较固执。且不管豆豆是不是听了,是不是固执,至少我必须承认我只是打开主贴看一下,从来不看跟帖的。看来我是做了一件很弱 智的事儿,因为根本轮不到我说,人都说了。我自以为是,不了解情况就发言。

不过我对那帖子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很吃惊,也很好奇,因为我写的时候没有这样想过。我因此征询了后场朋友,包括流坦的以及和流坦毫无关系的网友。回复是各有不同,有朋友的确觉得有,有朋友觉得还好,不会这样想。我因此比较释然。因为由于每个人的经历不同,理解力和心理能力都有所不同,所以对同样的文字,感觉会不一样。我因此问豆豆感觉如何,她只是说有些网友受刺激了,但她自己给我对她的回复99分。这样我就完全释然了,因为毕竟是我点人家的网名,让人家冒汗就不好了。

至于有人喜欢豆豆的帖子,有人不喜欢豆豆的帖子,有人喜欢我的帖子,有人不喜欢我的帖子,这是正常的,我都无所谓。另外,有人被我的帖子刺激了,那我就更管不了了:这网站有小几万的流量,我怎么可能管小几万人中有人受刺激?网络无远弗界,什么人什么情况都有的,我怎么知道。

这样我7号就和朋友如约打高尔夫去了。傍晚回来还认真比对了我周日比赛的成绩和比赛前3天,和教练为准备比赛打的成绩。8号就去上网球课去了。记得课上,我反手回球后,来不及按要求归位,转身撒腿往回跑,然后转身对教练举手:你不要说我,我知道我错了,我来不及了......我刚回身,看教练正在哈哈大笑,我也大笑起来...

不过,我回来看到流坦突然有人对我感起兴趣来,猜我的生活,性格甚至人品....这让我很迷惑: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什么什么这种猜各种猜一直延续到10号!我都和我老公出去玩,不在家了!真不够累的.....

在中国国内的网站玩的时候,看到过一个词,意 淫强身。如果这种猜能够给人带来心理慰籍或精神健康重建,我是很有人道主义精神的得意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因为昨天下午才回家。就这么点时间,还抽空看了ATP杯,我也挺忙的,但不累。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