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节了,发照片,做日历

(2019-12-11 04:12:03) 下一个

 

祝岁月静好

今天我说咪呜,妈妈给照个相,它就倒地翻肚皮,蹭地伸懒腰

 

 

我没办法,它不配合,我看就用最后一张吧……好在漂亮的眼睛睁开着

我说咪咪,我们照个相,它立即就开跑了。我叫她,她停住,我知道期待的是吃的。  没吃的,就这副模样咯。你看这尾巴,哪是什么法国蓝猫,根本就是个混种的灰猫而已,白费我500欧元汗

 

 

有一天我坐在邻居车里,她送我到家门口,在我下车前,她依然谈性不减,我就由着她说,但Cleo 心明眼亮:妈妈怎么在别人的车子里?而且不出来了......妈妈,我来看看你还好吗?他猛地跳上前车盖,如猛虎扑来,我们俩哇—----地叫出了声,我也按下了快门

 

那一瞬间,他应该觉得自己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老陈杂练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猫咪太可爱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