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咪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多猫之咪咪(III):三娃儿的今天

(2015-10-16 03:45:46) 下一个

 

咪咪:我和我娃的事情,我妈妈都有讲过了,看这里: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165/201506/21814.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7165/201508/11679.html  

 

今天,我来跟你们说说她们现在的情况吧:

小叛逆:

这娃生下来就大,长得一脸土匪样儿,却是个女娃。主要吧,她太象她爸爸,我的情人花园无主猫了。---有机会的时候,我给你们讲讲我的老情人哈。我妈妈正在让它文明化,这可要些日子,好歹我妈妈已经把它绝育了。在我们比利时这旮沓,绝育的无主猫是不打耳标的,绝育本身也不要钱。

这娃脾气也有些象她爸爸,不到2个月就跟我顶嘴,我妈妈亲眼看见的,呵呵。从此,叫它小叛逆。3个月的时候,她去了离我们家不远的一个镇子,是弗拉芒语的,我妈妈每次去Leuven的大学医院,如果不走高速,就会过这个镇子,那里已经不象我们这里,比较农村了。她是去陪她姐姐的。她姐姐4岁了,是个Chartreux,所以见到她不吃惊,反正都灰布拉吉的,呵呵。这是她去年冬天的样子,已经咔嚓了。瞧,出落得多漂亮!

 

我的二娃是小乖乖。这娃儿脾气好,象我,脾气温顺得来,安安静静的。我妈妈抱着她,她就不动,让我妈妈一直抱着。我妈妈本来是想把她留下来的。唉,我们家猫都三只了,不能再添了。

小乖乖后来去了一户住在布鲁塞尔的人家,那家女主人原来生活在有猫的家庭里,所以想自己养一只,她男朋友也是温和的人,就同意了。他们住在离我们不远的布鲁塞尔的一个套房里。我妈妈后来知道房子是租的,而且他们还没结婚,心里不太高兴,因为现在的年轻人,说不准的。虽然他们也都30多岁了,但如今人都成熟得晚。好在我妈妈知道那男的在哪里工作,更不要说有电话有电邮了,跑不掉的,呵呵。

反正吧,我妈妈可不想失去这娃的音信。看,这是她在这户人家的照片,她现在是室内猫。这倒是我妈妈希望的,因为小乖乖胆小嘛,养在家里不被欺负。

我的三娃是小凶凶,是我和我小老公唯一的后代,一个纯种的Chartreux,长得象她爸爸,所以啊,我爸爸看她这么漂亮,如果家里不是三只猫,就要把她留下来了。 她生下来比较小,但好惹事生非。小乖乖在的时候,她就欺负小乖乖,小乖乖近3个月走以后,她就惹小叛逆。小叛逆哪是这么好惹的,哼,跟她对打,对打,呵呵。

小叛逆走了以后,她独自和她妈妈待了几周,之后就去了现在在布鲁塞尔的家。离我们的住处也不远,她是出门玩的。我爸爸妈妈去他们家看过,那里是巷底,没有什么车子。他们家是大房子,小花园,但周围都是其他人家的花园。所以啊,我妈妈说,她能成为那一带的小霸王呢!这是她成年后在家的照片,象她爸爸吧?

小时候还有些象我:

今年夏天,小凶凶怀孕生了三个娃,也是偷情的!这是她娃差不多1-2个月的时候,第一次到家里的小花园走走,多好奇啊,哈啊哈哈

那家女主人来电邮说,最近把小凶凶咔嚓掉,然后留下其中一只,他们母子以后就快快乐乐地生活在他们家里!女主人还承诺说会给我妈妈再发些三娃长大些的照片,到现在还没发,我妈妈等不及了,先给你们看看吧。以后收到照片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