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说我和bell的争执。

(2011-02-23 03:19:57) 下一个

看到心姐修车经历, 俺也说说俺的账单经历.


儿子进高中后, 想要手机, 根据当时的价格和儿子的喜好, 我们选择了 Bell公司的计划。


有一次我收到账单, 有很多超时费。 本来是想和儿子算算那些可以避免, 那些是必须用的, 结果无意中发现被多收了, 仔细算下来, 原来好多从免费时段前到免费时段后的连续电话都被收费了。


于是我就打电话询问原因, 人说只要是连续电话, 都按时间收费, 没有免费的。 问他们原因, 说就是这样的。 我查了合同, 合同上并无如此说法. 又查了消费法, 这是误导. 反复交涉不行, 我就上诉到 CRTC(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他们看了合同,也认为合同没有标明, 是误导. 最后Bell同意退回多收的钱.


对我来说, 该出的钱, 我不会赖, 但不该出的, 我绝不会出一分. 我一定据理力争, 我的权利只有我自己才能争取到, 别人不会恩赐我.


出国后, 我还真的为了自己的消费权争了好几次, 每次都赢. 不是因为我会说, 而是商家本来就是错的, 只是他们能蒙就蒙, 能混就混, 能欺就欺. 你若坚持, 自然会赢的. 当然, 每次去争前, 我都会看好相关资料, 保修单, 消费法, 到时据力力争就行了.


这个社会就是如此, 人软被人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