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感常青人

(2010-11-13 18:10:27) 下一个

偶然潜进常青,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的气氛,那时还不知道常青的真正意思。只是发现这里的人都很善良,家庭和睦,乐意分享自己的快乐。慢慢地就习惯了进城先进常青,没时间也要潜一下。 这里的轻松气氛令工作一天的疲劳消失。


常青人的善良从他们踊跃交税就可看出。老大利用57姐休假,敲诈勒索,心黑手辣,好像只有俺小声抗议了,大部大部分人都夜以继日地忙着交税。最可怜的就是安静了,以为自己害了大家,狠狠地自责了一番。其实俺到还是应该谢谢老大,虽然常忽悠俺,不过他收税,俺不必交税,还可以偷税。真是乐哉乐哉。


难得郁闷一下,得到了大家真诚的帮助,在此,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


有网友不理解,为什么我非要去理睬婆婆,要提醒老公给婆婆打电话。我想可能和我们所处的时代有关吧。相信提问的人可能年轻些。我自己身为母亲,尤其经历过严重的孕吐反映,体会为人母的艰辛。无论婆婆多自私,但她毕竟把老公抚育养大,尤其那可是缺吃少穿的年代。没有她,我又如何能有这个老公呢?养育之恩还是要报的。另外,当年公公对我不错,几次三番让我看在他的面上原谅婆婆。我此生最大的遗憾就是公公没有享到我们的福,我的父母婆婆和家人都得到了我们的支持。相信公公九泉下也希望我们善待婆婆的,就当我孝敬公公吧。


作为父母,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孩子的成长,我不希望孩子长大成为冷酷无情者。我有个亲戚就是如此,当她责备儿子不孝时,儿子一句你当初是如何对待你妈妈的,就把她噎得哑口无言。


我的原则就是如果需要,再多的钱也要给,但如果没必要,就不管。娘家婆家,什么都管我还真的管不过来。我们的小家庭也需要建设。 看到大家的建议,也就更确定了我做得还不错,值得骄傲一下,哈哈。


再次谢谢常青的XDJM。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