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翼双飞

(2005-10-05 20:17:0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胖熊:今天就是去michaels问的,现成的FRAME都不够大,木的要$200,金属的要$150,没有再少的了,还要两星期才能取.那时我人都到加州了~上面的是根圆木,在michaels最长的只有36',我的要47英寸长,最后就是跑到homedepot买了长棍子.主要是没时间了,明天就交货.不然自己做Frame确实很有意思

白眼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伙儿~~~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可以在homedepot买块厚薄合适的木板,用单色丝绒包好,象做床头那样.然后把你的织品固定上去,再用透明的东西覆盖.或者你到michaels店里或者上网到专门卖绘画材料的地方看看有没有打折的Frame,自己动手做,你连这个都能织出来,做这个肯定行.这两天我没时间,要不过两天我帮你去查查到底多钱.


胖熊之惊现江湖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我都想赞助你个黑色的底子了!:)真是好看!
︻┳═一 回复 悄悄话 苍天啊,mm这手也太巧了
小鱼~~ 回复 悄悄话 神啊,请给我一双巧手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