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炖蟹粉狮子头,蚝油西生菜,土豆牛肉末,海带汤

(2005-08-11 17:29:57) 下一个
清炖蟹粉狮子头 用的是大砂锅的方子.鲜的掉眉毛。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cooking&MsgID=130679
第一次做,花了不少的时间与精力,想给老公一个惊喜。谁知老公刚吃了一口就不要了,说腥。他味觉有问题,把鲜和腥混为一谈。接着拿出辣椒酱送饭。5~~~~气死我了。看来我以后都不会再做这个菜了。对他来说,炒个辣椒还爽些。


那就是我用了五年的砂锅。

这个菜,不说你不知道,说了包你吓一跳。哈哈~那是想学菜香的土豆牛肉饼。结果~ 不知哪里出了问题,我把操作过程写来,请菜香帮我诊断诊断。
土豆两个大的,去皮切块煮熟压碎,牛肉大概是半磅,然后就是各类调料。土豆没凉我就拌到一起了,是带着手套抓拌的。搓成饼,放油煎。煎着煎着,发现颜色不对,不是金黄色的,而且散,不成团。一气之下,把它们全拌匀了。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蚝油西生菜 简单。生菜炒好,淋上用蚝油,酱油,盐,淀粉调好的欠。


还有一个骨头海带汤,清清火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