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鞋袜----钩针

(2005-06-12 08:59:13) 下一个

夏天的居家鞋

一次,cooking club 活动,在一个韩国MM家里.对于创建group的领导人,大家都是比较尊重的.韩国MM拿出一双钩针钩的鞋给领导人穿,还说,是暂时的,她只有一双,是她朋友送的.Rita,即领导人,非常喜欢这鞋,还说,能不能让MM的朋友也给她织一双,她付钱给她.MM为难地说她朋友在韩国.看着很失望的Rita,我冲动的说:"我帮你织."于是借了鞋子回家,慢慢琢磨.回家细看之下,觉得这也不难,且很容易.去买了线,一天就钩好了,用的是带金丝的线.Rita拿着鞋子,激动的不得了,见人就赞我.真是的,这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这到让我想到,拿着去送人,也满得体的.

 

 

冬天的

其实,我不太喜欢冬天穿着这样的厚袜子,只是我的新尝试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