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面食录(二)----手擀蛋面(勇于尝试篇)

(2005-06-07 16:23:02) 下一个
今天的早餐简单很多,我只煮了个蛋,其他的都是现成的。蛋是用细线切的。每天的早餐我总给孩子吃点黄瓜啊,胡萝卜啊,小西红柿啊之类的。小家伙不喜欢喝牛奶,我给他牛奶里家了点巧克力,就是这个东西。他喝得很愉快。可不是做广告哦。我知道很多孩子都不喜欢喝牛奶。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







晚餐,吃手擀面条。不会做,我是抛砖引玉,希望面条大师给予指点。

面包机和的面,加了两个鸡蛋进去.和的比较硬,擀得手累。把面擀成一大片,折叠。









抖开 这时候撒的面粉多会对面条有影响吗?




煮好 煮的过程需要象煮饺子那样加冷水吗?




加入骨头汤,汤是用萝卜土豆煲的,煮完面的水烫的菜. 感觉面条没买的新鲜面条好吃,脆脆的。呵呵。大师们给我诊断完了吗?哪里有问题?




天气太热了,让大家乐一乐。呵呵~儿子画的画,标题是“生气的妈妈”。儿子喜欢画画,没人教他,自学成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罗兰迷 回复 悄悄话 偶不是大师,给you个小贴士:和面时要加点盐才会滑爽,另外面不能煮太久,水开后放入大约一分钟就捞出过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