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猜猜我是谁?

(2009-11-30 19:50:02) 下一个

我是小哈哈?还是小拉拉?

猜猜我多大?puppy? 两岁?还是五岁?


猜不出来吧,我叫Maya,瞧我那个头,我是力大无比的阿拉斯加。是一年前粑粑麻麻收养的。第一张,一年前照的,那时我一岁,第二张,两岁,是近照。变化不大吧。

粑粑麻麻说,只有乐乐不用沙发的时候,我才能享受享受,因为乐乐是个小心眼。



粑粑麻麻说,其实最快乐的是我,因为乐乐根本就不会笑。



乐乐可以出去玩盘盘,为什么我不行?粑粑麻麻说,因为我天生无组织,无纪律,一溜烟就跑没影了。



出去散步都没有乐乐自由,也是因为我爱跑。



都回家了,还没有自由,因为我还有金蝉脱壳的本领,绳绳拴得再牢,大门关得再紧,我还是能跑。



因为我爱跑,睡觉也得拴紧喽。



就连啃个袋鼠尾巴,也怕我跑。



粑粑麻麻说,如果我不跑,才能和乐乐平起平坐。


这Maya,刚来时还不到一岁,别看她年纪小,我们已经是她的第三茬主人了。本来只是因为她的主人去度假,寄养十天,我们也想看看乐乐是不是适应有第二只狗的生活。

Maya刚来的那天下午,就从主人手上跑丢了,因为有芯片,送了回来。十天以后,准备把Maya还回去的那天早晨,在我们眼皮底下又跑丢了,其实就一条小小的门缝,等你发现,她早就没了踪影。我们那个心慌呀,必尽第一次遇着这种事,又是别人的狗,那天连班都没去上,先通知了她的主人,就坐家里等消息。还好,很快主人就通知我们,第一句话是:Maya找到了,第二句话是:你们干脆收留Maya吧。

我是很犹豫的。乐乐可是我们捧在手心里的狗狗,这十天,和Maya处的并不融洽,又是两个女狗狗,日后争争吵吵,没完没了呀。最关键的是,才十天Maya就跑了两回,乐乐可从来没这么折腾过。后来,我们才知道,在她前两任主人手上,她已经跑了七八回了,头几次被council送回来,每次还得交一百多元钱,后来连council都不好意思要钱了。这以后怎么才能不让她跑呀?倒是乐乐粑粑心软:你听她主人的口气,已经不想要Maya了,如果我们不留Maya,Maya迟早是送Shelter的命,我们也就给她口吃的,喝的,有个地儿睡就够了,最多再看紧点。

就这样,Maya成了我家的永久居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