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Maya三岁了

(2010-10-21 22:19:55) 下一个

时间过的真快。Maya也三岁了。

两年前的Puppy照,好一只快乐狗。

瞧那嘴咧的,那PP坐的。怎么还不见大骨头呀?

其实Maya心里很明白,自从来到这个家,就失去了很多。没了言论自由,永远都是乐乐唧唧歪歪。没了行动自由,要想私自跨出这道门,除非长翅膀。不过向往一下还是允许的。也许粑粑又买了香香呀。


乐乐经常把我吵得天昏地暗,我还是很尊重她,毕竟她是老大。每天我都耐心的和她一起等粑粑回家。

哎哟,等的我屁股都坐疼了。

真爽,还是我懂得享受吧。

看不清?来个近的。粑粑说了,好吃不如饺子,舒服不如倒着。

祝愿天下所有的猫猫狗狗都和我一样,吃得好,睡得香, 长得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asondand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又见到Maya的小脸样。这日子过的爽,不想长膘也难啊。
羊脂玉净瓶 回复 悄悄话 Maya, we all love you!Happy Birthday!!!
tonemimi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同祝:吃得好,睡得香, 长得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