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飞机上换位子。今年6月从国内回来,

(2009-12-21 09:24:27) 下一个
我花了100多刀upgrade到economy plus的中间第一排aisle seat。结果刚刚坐稳,一个空姐(UA 黑)就来了,在我边上站了一会儿,结果没和我说,而是和同排那边的一个国男不客气的说,有一对夫妇抱baby,让他让位。这对美国夫妇抱着孩子就站在旁边。

那个国男大气也没吭就让了。


我都替他不平。要是换了我, 我会直接了当的回绝。这个位子我们是花钱买的,他们有baby可以花钱。但这种做法,我认为某些老美空姐掌握了国人的好说话(好欺负),take advantage.


但要是碰到131同学说的情况,我会和他换,没有任何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