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在幻想的天空

(2009-11-03 20:36:47) 下一个
        突然不知道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情了,当一切的激动和倾诉的热情都离我远去时,这曾经沸腾的感情,伴着无数幻想中的美好和完美,突然一下子,仿佛罩着的光华都已消失,我看到的只是平淡和无聊的两个男女,还有庸俗不堪的一套勾勾搭搭的把戏。那些令我寢食难安的情愫都到哪里去了?我好象突然从一种昏蒙的状态中清醒过来,一切的事情在我的眼中就变得份外清楚了。每个人都生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也都有他自己的选择,其实又有什么对与错的区别呢?想起古人的“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现在才觉它的高明。
        男人和女人原本就是鸡同鸭讲,与其寄希望去改造一个男人,不如好好把握自己的生活和机遇,你有你的追求,我有我的精彩,不是很好吗?可女人的幼稚和好幻想的本性老是想把自己装扮成救坏男人于危难的美人,以为自己的魅力会让石头也开出花来,殊不知大部分男人的本性硬过石头,想要改变他们分毫都是不可能的。原来觉得男人是愚蠢的,因为他们仿佛永远只注意着女人表面的东西。现在想想,他们只是比女人更实际,一个人的魅力和修养在了解的过程中仿佛很重要,可是对两个生活在一起的男女来说,稳固的关系让你那里有兴趣去施展自己的幽默与才华呢,那些光鲜的东西永远只用来吸引感兴趣的陌生人,用于拉近彼此的关系。生活在一块的男女也就是食色二字最重要,难怪男人弃而不舍地一心追求漂亮好身材的女人,这才是他们享用终身的资源。而女人就爱不切实际地幻想,希望男人不仅仅爱自己的肉体,更爱自己的内涵;其实再高傲,在有品位的男女也挡不住彼此的审美疲劳,这是人的本性所决定,多好的珍宝,得到了就会慢慢转为平淡,又怎会永远保持激动的心呢,这其实任何人都做不到的呀。女人的爱才是理想中的,永远在幻想的天空里驰骋,憧憬着浪漫到不切实际的地步,所以她们的爱情永远在幻想的天空里飘荡。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是一个抛弃掉这样无知幻想的女人,把自己的生活建筑在自己一拳一脚,一点一滴的努力奋斗中,而不是奢望遇到一个救世主般完美的男人,将你从种种不如意的生活中解救出来,只有等你自己更接近完美了,你才有可能找到更完美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