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国人

“你是条龙, 到哪都是条龙”“你是条虫, 在讲也是虫”‘学会好武艺, HUO (卖)于帝王家”兄弟要齐心, 小了, 齐家, 大了, 安邦.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是一个大V字, 低手乱说

(2008-11-18 13:55:27) 下一个
又是一个大V字, 低手乱说

市场为何在冲底后突然回头??

因为要探讨GM挽救计划吗??

这都算是清风拂面吗??

几天来, 一直探讨一个观点, GM救无可救, 救只能连尸首都弄不回来, 还把当前紧缺的精锐部队(现金), 被队长(FED和美国政府)的无能, 葬送进去.

感觉到现在FED, 议会, 政府, 还不如前一段日子, 那时候, 他们只是无能, 现在是无能加无自信.

哀末大于心死呀!!!

几天来, 接连不断的有实际数字, 预期数字, 警告数字关于就业问题被报道出来.

CITI从开始的, 1万人, 到5万人, 甚至更加多的预期砍人

GM的紧密相关就业人数是, 200万.

芝城老市长, 警告会有影响力的雇主开始减员, 甚至可能有6万相关人员失去工作.

唯之哀鸿遍野,到是形象.

此词原语是, 鸿雁于飞,哀鸣嗷嗷, 我觉得不算惨烈

到是另一首形象化的多了. 大家体味下.

哀鸿常苦饥,悲鸣垂其翼。
朔漠晓霜寒,江湖晚烟羃。
乾坤一网罟,高飞亦何益。
日暮无与群,惊风暗沙碛。

当然了, 我们小时学过政经的, 失业是同时提供劳动力的开始, 也可以看做是复苏的开始. 市场竟然有人有此声音. 我想大骂, 这不是失业结束呀, 我看这是开始, 风浪的开始.

不知道要多久才会过去. 阵痛, 子夜, 但多少人能过去呢?? 祝福他们.

我不看现在企业大规模砍人, 是任何做底迹象, 我看是恶化的开端.

因为, 请你告诉我,

政府是否很努力? 是的, 财长都跪下了, 700B, 4000B...

企业是否很努力? 是的, 多少人失去了工作, 甚至下蛋的鸡(部门)被斩, 甚至老牌企业倒闭...

但我们看到啥??

没戏, 没好转, 没用,

还有啥办法??还有啥在进行?

看不到, 不知道有啥能起作用, 正在进行的也没用

那咋办??

我看, 只好恶化, 赴死地而求生了.

跌无可跌, 就不跌了.

那你说, 现在还有恶化空间吗??

嘿..没有吗?? 你如此自信? 自己都不信是吧? 信还有下跌空间? 对了...是有的..

结论:

坚持看跌...不管盘末30分钟拉高40点SP, 不管政府出啥东西, 不管TA再如何突破, 支持, 基础的东西...停不住...

看极度大跌!!

比较激进的观点, OE前(这周),就发生.

保守些的观点, 迟早要发生.

建议:

拿好PUT,架子跨了月去..不做多!! 不投机...不倒把...不信任政府...

喜欢点的朋友:

SP..上看...870---895---935

SP...下看...830-35........820-25...800.....785...(近期)

----

黄金...看跌破700

石油...先见50

美元..还有坚硬可能..但可以考虑, 拿点PUT..有点儿就好..

欧...看跌..但小心点..

日元...我看有支持...不建议空它..(有个私人朋友有此打算, 极度担心中)

铜...150如此近..不碰才怪!!

----

祝福大家

风控第一

安康是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