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淡淡阳光

岁月中,总得留点什么吧,即便如午后阳光般清淡,也会在不经意一瞥时,感到些许温暖。
正文

爱上你的沧桑

(2012-09-29 19:53:44) 下一个
最近偶遇小友,顿生亲切之感。
只因他们来自那个城市,那个在心里已成为故乡的城市。
于是开始尝试QQ,果然找到部队,虽然只是散兵游勇,却也真切地感受到了那些记忆,那些不可重复的青涩气息。
只是大家的照片颇让我感慨,毕竟过了十几年了,当年的玉树临风,闭月羞花,统统被岁月这把杀猪刀抹平,天哪!这难道是XXX吗?是我最真实的感受。当年最美的美女,最潇洒的帅哥,最青春最可爱的妹妹弟弟,都无一例外地人到中年。尤其是男生,实在已经是辨认困难。我自己呢当然未能幸免,就是那个最让我感慨岁月不饶人的男生,留言给我说“你老了很多呐。。。”啊天哪。
其实大家还都处在三十几岁,本不应该,不应该的。要怪只能怪生活压力大节奏快,为了生存,每个人都付出着代价。
网络的方便,也要付出代价。这次的代价是,毁掉了多少人美丽的记忆。
一时很想重温当年的相册什么的,可是漂泊在外,也已是奢侈。
还好有人上传自唱的K歌,打开一听,噢,还是当年,不变的声音与感觉。才悟到,其实人的内心,与外表相比要坚固得多。
当年以为爱上你们年轻的容颜,其实是爱上你们的内心。不管时事如何变迁,境况如何改变,我们共有的记忆,一起疯过蠢过笑过哭过,一起晚自习一起去游玩,一起挥霍的青春。所以我爱你们,即便已历尽沧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