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年红叶飘】给飞翔一生(ftudio)的曲子填词

(2009-10-30 12:05:13) 下一个




谨以此曲纪念我逝去的岁月,回忆,以及在我身边,曾在我身边和不在我身边的人们 ---- ftudio(飞翔一生)题记



非常喜欢ftudio这个曲子,自从听到就一直萦绕在心上。不把词填出来竟然是放不下了。词很早就填好了,好不容易才找到时间做了这个贴。放在这里,不知道ftudio会不会看到,是否喜欢。。。也想听大家的意见,也希望有朋友能唱出来。。。:)

祝大家周末愉快~ ^^





又是一年红叶飘
 
黄昏点点滴滴坠入秋水
暮色重重叠叠轻笼窗扉
炊烟纤纤袅袅牵动愁肠
往事欲语还休隐隐相随

爱过恨过泪过笑过错过
欢笑泪影里花全都开过
前尘旧梦依稀化作云烟
离人心上只有秋桐一片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流年一去不复还

落叶飘呀飘呀飘~呀
转呀转呀转
(那)青春一去不复返

秋寒一层一层轻如扇
秋光一寸一寸浓转淡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斜风细雨杨柳还依依

秋雨一场一场剪不断
秋思一片一片理还乱
秋风若知我心意
(请)吹梦到西洲   斜风细雨故人还依旧

10/15/09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