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啃的了吧

(2011-02-08 23:02:46) 下一个
吃晚饭的时候, 贝贝给我看她的大拇指上贴了一个创可贴, 说是老师给的, 然后又打开创可贴,让我看看里边的伤口, 大概有个1毫米长的小口子, 挨着指甲盖儿.
我问她是怎么伤着的.
"非的说吗, 妈妈?"
"如果你不想说的话, 就不说!"
过了一会儿她又提起这事儿, 问我要不要换一个新的创可贴--她最喜欢玩创可贴了, 而且喜欢不断的换新的, 于是我又对她说:"贝贝呀,妈妈还是想知道你是怎么伤着自己的."
"非得要说嘛, 妈妈?"
嘿, 这有什么不能说的呀?
我正纳闷呢, 她爸爸从她后边过去的时候,突然冒了一句:"啃的了!"
"唉呀, 你怎么知道的呀?"贝贝不好意思的看着我.
我和哥哥突然明白了, 是她自己咬手指甲的时候咬的了!
我们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贝贝羞红了脸, 跑到客厅躲了起来, 哥哥劝了好一会儿才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