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拍'电视'

(2010-10-18 22:53:38) 下一个
        上周五因为宝贝爸爸要去接我下班, 就只能让17岁的儿子宝宝去接7岁的女儿贝贝了, 结果宝宝学校有事没忙完, 就把贝贝带到他们学校了, 我们去接他们的时候,宝宝说他还得一会儿才能回家.

        "你们在忙什么呀?" 我问儿子.

        "就是我原先跟你说过的, 我们学校每周一, 周二早上要播放新闻, 我们现在就在做这个节目." 儿子回答说.

        "那你具体干什么呢? 比如说当播音员, 或者说录像, 编辑和制作?" 我很好奇.

        "都做. 今天还给贝贝录了一点, 让她说"Welcome to G.P.!", 另外一个朋友的弟弟说"Bye-bye!"....."

        "这个节目叫什么名字?"

        "G.P. TV!"

         "新闻要多长时间更新一次?"

         "好象是两个礼拜."

         "你能不能什么时候把录像带回来给妈妈看看?"

         "好啊!"

           为儿子自豪!

            他现在是12年级, 我们夏天刚从中国过完暑假回来, 第二天他们的副校长就打电话到家里来, 请儿子过去帮他做一段录像, 录像是关于刚毕业的学生的, 其中要介绍到获奖学金的学生, 还要把他们每人的照片放上去几秒的时间. 儿子在家做的时候, 我看了一点点, 很棒的一个短片.

          希望儿子好好享受他高中最后的一年, 留下美好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