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频道

大侠李一的文字花絮和读者互动
正文

末世劫 模拟片头(影视MV,猜猜谁来演杨珞?)

(2009-10-24 00:31: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板板的评论:板M的建议好!恩,要好好去调查一下。
刘和蒋都够漂亮,但不知道能不能演出楚棋的活泼娇俏。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一的评论:我的厉害在于根本不用侦察。
我说一D日理万机地也没时间答理嘛。无论如何,喜欢这个频道的开通。会常来监督一D最新动向,哈哈!
李一 回复 悄悄话 秋雪的侦查手段灰常的高哈,秋雪要做第一个客人和朋友,我无~~~~~比的欢迎哈,可是的可是,这地方不是我整的,我也只能当客人哈。:)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大家集思广益然后和一哥商议,出个演员表,好不好玩?
张曼玉是有点老了。
楚其要不要刘亦菲,或者当年那个蒋勤勤?水灵,或者?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哇,看见了小鹿纯子。冥火有点老,楚淇不够漂亮。只有孤月比较合我的意。
第一个到一D这来报道,我的侦察手段如何?呵呵!好巧,今早忽然发现了一D另外一个家。我申请做你这里的第一个客人和朋友,希望一D同意!
真期待《末世劫》能拍成电视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