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虞散记

实在受不了微软的space live 了。搬家到此。
正文

推荐给4岁上孩子用的桌子椅子

(2009-10-30 07:40:27) 下一个
http://www.potterybarnkids.com/products/fd5430/index.cfm?pkey=rromplypkcp
我家也有一个,真的挺好用的。不过我当时没舍得买椅子($49 per chair), 现
在觉得有点失策,自己配的椅子还是不如人家的好用。

提一个缺点,桌面不算很结实,划得狠了容易有印子或者沾上彩笔的颜色,所以最好买
深色的。
我家的也是Pottery barn的,颜色是那种cherry的,很好看,但是桌面画痕比较明显
我还想买个便宜的,不知到哪里去买
target walmart买一个就行了,至于非pottery barn不可吗。
我已经放弃保护这个桌子了,如果不怕破坏桌面,其实这个桌子可以算是perfect. 几
个小抽屉可以放彩笔蜡笔剪刀胶水,旁边有纸卷,高度刚好合适,孩子做作业,画画地
方也够。 如果你买了配套的六把椅子的话更舒服(那个椅子大人坐也不觉得太小),
孩子来朋友,或者你和孩子一起做手工,都挺好的。我家以前一直在formal dinning那
里用一个巨大的桌子的一角吃饭,前一阵已经开始在这个桌子上吃早饭,现在在考虑把
晚饭也干脆挪到这来吃,把孩子们的吃饭用的垫高的椅子彻底淘汰掉。

如果不是特别缺钱,我觉得千万不要买那种几十块的一个小方桌子带4个小凳子的给孩
子用。一个是地方不够,孩子真要铺开来画,做作业就太小了,如果有两个孩子就更不
用考虑了,更不要说你想偶尔坐一坐了,一般孩子超过4岁就不喜欢用了;再就是如果
便宜的话估计观感,质量都不够好,只能放在playroom, 如果放在客厅之类有点难看。

We have ikea set but in white, very sturdy, perfect size for my 4 yo and 2
yo.
http://www.ikea.com/us/en/catalog/products/87474709
我现在已经理解了一个道理 - 孩子的东西,一般来说贵都有贵的道理。常用的大件东
西,看上了,就早早买,早买早用,事实上如果我们早买了这个就不会浪费了百多快买
了好几套不好用的东西了,孩子们也早就用上这个方便,高度又合适的了。

比如这个桌子。我家也买过Ikea的桌子,是便宜。但和这个相比,

1. 角比较尖,这个桌子的边角都是圆的。
2. 没抽屉,于是小东西比较难收,还得用个盒子单放
3. 重量比较轻,孩子来去的时候容易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