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河滨

一个人的一生就是为了不断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提高自己, 所以,能够做真实的自己,就好!
正文

052505-2

(2005-05-25 22:38:00) 下一个
其实昨晚睡得挺好的, 不知为何今天到lab却很困,在office里居然上下午各瞌睡了一次 可能是因为今天实在想不起更多的事情来干吧, 我似乎是需要有一些事情而激活的, 可是事情太多了,有时候又觉得挺累的,总想找时间看看文献, 等到真有时间的时候,又是白白的浪费,真的有时候很恨自己。 唉!再也找不到那时为了脱离那个不小心进去的烂大学而昂扬的姿态了…… 我常想,只要我再有当年的劲头, science,nature,cell轮流发都是没有问题的了…… 睁着眼睛说说大话,麻木麻木自己吧! 老板整天说exciting, 什么时候我的实验能给我一个exciting的surprise就好了, 我知道我自己,那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感觉到累…… 嘻嘻,再麻木麻木自己一下, 独自品味,独自去寻找快乐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