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x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2022-08-02 17:59:28) 下一个

幸福来得太突然,祖国要统一了?

 

解滨

 

昨晚俺做了一场美梦: 幸福来得太突然、太突然,祖国马上就要统一了! 梦里就连台湾省长的人选俺都猜出来了: 就让德才兼备的丰县县长兼任! 至于台湾省委书记,调徐州市委书记过去担任。 台北市帮派活动较猖狂,可让打黑经验丰富的唐山公安局长担任台北公安局长,解决那里的治安问题。 省委宣传部的部长人选就是司马南同志。 党校校长由年富力强的周小平同志担任。 

 

可一场懒觉醒来,吓了一跳: 佩洛西真的去台湾了! 她的飞机不但平稳降落,而且她神采奕奕地走下了飞机。 这,这,这不是说好的要把她的飞机给打下来的吗? 干嘛不打呢? 就算不打她的飞机,那么她做核酸了吗? 她出示绿码了吗? 她去台湾居然比一个中国人回国,甚至比一个中国人跨省旅游还容易,这太不那个了吧? 不是说她到台湾之日就是祖国统一之时吗? 怎么让她大摇大摆去了台湾? 祖国怎么还没有统一呢? 不是说两架航母都出发了,实弹演习开始了,整个台湾岛被里三层外三层包围起来了,那怎么还不打? 解放军都是吃干饭的吗? 俺可是准备好了去台北买房,去花莲赏月,去日月潭钓鱼,去阿里山避暑的,健康码都绿了,24小时核酸报告都搞好了,行李都打好了,可,可,可突然去不成了! 我连微信朋友圈里都吹出去了: 朋友们,台湾见! 不见不散!  这叫我脸往哪搁?  这解放军是啥玩意儿,狗屎!这事说起来还真叫人生气:人家甚至就连窜访议程都给公开了:

 

 

说起解放军,我这辈子的记忆里,就从新闻联播里看到过两次解放军打仗: 第一次是1979年解放军打越南,好像那次打得挺不顺利的,被越南鬼子打死了很多人。 第二次就是解放军攻打天安门广场手无寸铁的学生那次,大获全胜! 据说把学生打得一败涂地,一口气搞死了他们好几千人,拿坦克往几十万人堆里一冲,一条条血路就冲出来了,太厉害了! 那些学生被打的一个劲往美国跑,跑到美国后,当年就是这个佩洛西给他们弄了个“CSPA”,让他们留在了美国。 我就奇怪了,解放军除了天安门广场打学生,还能打谁? 他们就那么怕美国人吗? 怪不得有位网友在我另一篇歪文下面甩了这么一句:

 

这下子,祖国统一的梦还有指望实现吗? 听说英国议会代表团接着就要访问台湾了。 这美国英国的议会干嘛就不去中国访问,偏偏要去台湾? 说说看,台湾到底给了他们啥实惠? 中国有啥不好? 

 

不知真假,刚才在微信里看到了一张图,说佩洛西的飞机已经被打下来了,此刻她正在朝岸边游水呢。厦门的朋友在海边散步时拍下了这张照片:
 

我扫了一下我军最新战报,虽然未能及时拦截和击落佩洛西的飞机,但总的来说战果还是相当可观的:

这次我军以铁的事实让世人看到了一个强大无比、战无不胜的军队:

对于来犯之敌,我军早已拭目以待!

美国和加拿大的华人今天是义愤填膺,纷纷以各种形式抗议佩洛西窜访成功:

 

今天微信里本来是哀嚎一片,可到了后来我发现中国其实胜利了! 且看下面这段分析:

看来祖国还是赢了! 祖国永远赢!  虽然祖国此刻还不能统一,但统一大业也就是分分秒秒的事,今天不行还有明天,明天不行还有后天嘛。 微信群的群友们都把祖国统一瞄准在后天,也就是8月4日:

照这么看来,虽然祖国今天未能够按期统一,但祖国统一也就是明天后天的事了。 说实话,一想到这,我内心还是那样激动。 幸福真的来得太突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健康幸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LZ太损了,不过真是有才呀。赞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米国最难战胜中国的,就是他们那张大嘴。论玩嘴,中国是博士级,米国大概也就是幼儿班。
你找遍米国政府,可见过有像王公公、阿莹、阿坚、阿汪那样说话的么?听一次恶心一次,保你三天吃不下饭。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我估计,军事演习三天,台湾八月五日投降.这就是屈人之兵,攻心为上,不战而胜!
usa_fan2 回复 悄悄话
花刺猬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太逗了吧????????????楼主还有写这类文章的才华????????????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一切纸老虎都是反动派。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