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生版主的博客

当此事发生时,吓坏了很多的父母们,现在孩子完整的回来了,我想把其中的过程写出来,
正文

关于"健坛厨房"的建议

(2009-12-27 23:51:46) 下一个
由于文学城有私房小菜,而且高手如云,个个厨艺精湛,令我等不会多想,只管学习
就是了!但介于一些人不能吃煎炸油腻的食物,故建议本坛的健康高手们积极动手,
把自己拿手的健康食品写出来跟大家分享,如何?

我打算写一周的晚餐给需要的朋友们参考,还望爱吃的朋友们谅解!我知道你们吃惯
了油腻大餐,会觉得我是清水衙门可笑之极;不过,请你们不要进来,还是继续
去好吃的私房小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