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说个我作的噩梦吧

(2009-10-29 12:09:23) 下一个
被吓醒的,所以才记得:(

我梦见晚上7点多,碰到我原来的一个朋友,她刚刚生完孩子,不知怎么搞的,给一家公司开接送员工上下班的巴士。我看见她很高兴,她对我招手,让我上车,我就上了。一路上跟她聊,越聊越高兴,等我再看时间,已经是差不多午夜了。

她的车只能把我送到一条能通到我们家的侧路,那条路非常荒凉,两边都是茅草,中间一条小路。住家的都离着这条路很远。

我要是绕大路走呢,要花一个半小时,从这儿走,15分钟能到家。我就犹豫着,怎么办。这时候车上的那些人都跟我招手,指示我走小路,个个脸上笑得都很诡异。我想,既然大家都说走小路,那就走吧。

走了没多远我就有点后悔,这里是阴森森的灰黑,很浓重,就像一团很脏的雾。我一路上基本上都是小跑,一边跑一边提心吊胆的。这时候,旁边有一个大概4,5岁的小男孩跟上了我,我看他好像也很害怕,我就跟他说,别怕,我们俩一起走,我牵着你的手,能跑得快点儿。其实有这个小孩在,我心里反而安心了些。


突然我听见后面有自行车链动的声音,我安慰自己,可能也是个过路的。但是很快,我就发现这个人不怀好意。我侧头看了看,只看到一团灰色的影子,但是整个给我的感觉是:那是个非常萎缩的男人。

然后我就听见他阴恻恻地闷笑了两声。

我抓着小男孩的手拼命快跑,但是不管我跑多快,那个车链的声音始终在我后面,而且越来越近。我还听见他闷声说:跑,跑得掉吗。。。

我真的是毛骨悚然,一边跑一边想:怎么办?怎么办?

他就在我身后不停地闷笑,我手上拖的小孩子越来越重,我真是太绝望了,自己跟自己说,没办法了,肯定跑不掉了。。。。。

然后我就醒了,醒了还觉得吓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