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五年的教学

(2006-12-14 04:13:58) 下一个
今学年是第五年的教学,时间一转眼就过去了,想抓住一些什麽,却什麽也抓不住。我是快乐的和幸福的,我有很多值得回忆的开心事,看著学生的笑脸,心里也很开心,想起自己在初中的校园生活。老师上课的话能记起的不多,只记得老师对自己的包容,这一切都无言感激!!!

对於学生,我觉得付出的还不够,还可以做得更好。记得一位朋友说过:学生需要我们的爱,只是我们的爱那麽少。对於自己,总是有很多的借口,能帮助学生的,可能只是一点点,真的好想减少课外活动或是课节,让我能做更多有益学生的事情。

课堂的知识是有限的,但若能教好学生品德和激发她们探求知识的积极性,我已觉得很满足,希望每个学生能在学校生活得开开心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