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气馁

(2006-06-01 02:52:09) 下一个
还是终於忍不住哭了出来,为自己的改变感到心痛!我不要变成一个不开心,只为工作而工作的老师。学校的生活是开心的,应该是让人放松心情去学习的。怎麽现在身份角色由学生到老师,感觉是那麽的不同?坚持还是放弃呢?


五月天
小时候小时候
我一直有个梦    有一天
我要飞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闪烁幻想
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没有过     你有没有过小时候渴望硕壮的成熟
长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风雨
却让世界不同面对遍体鳞伤的痛 
你有没有放弃梦想的冲动     当你的心已累 以为失去了一切
其实等在前面还有一整个世界
当你的爱已碎 以为纯真会幻灭
其实等在前面还有一整个新的视野    新的起点
小时候 我一直有个梦     有一天我要飞上外太空
即使越来越淡的星座     越来越远的神话传说
我不会忘记在夏夜里的时空遨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