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只有女流氓才能救天下(zt)

(2009-10-14 19:12:59) 下一个

你会不会爱上一个女流氓?

别怕,女流氓不是女混混,不游手好闲也不随身携带西瓜刀。她只是在男女关系上,比较爱耍流氓。比如她并不太专一,你没决定要跟她一起老死前,她总是还在广撒网深积田,培养庞大的备胎队伍。你偶尔没打电话,她不会发脾气问你到底还爱不爱她,正跟别人调情得起劲哪有空老惦记你。倘若结婚,绝不会因为你有了外遇来要死要活,或者悄无声息就跳了TM29层楼,切,没有你我不能活咩?但是你也别想轻易甩我,坏事哪能没代价,住着你的房,开着你的车寻找下一个爱人我才不吃亏。还有一点,女流氓的性,绝对是为了自己高兴,不会因为男友哭求就咬牙奉献贞操,不会因为别人说非处不值钱就坚持成为老处女。

男人当然不喜欢女流氓,便宜都让你占够了,让爷们的脸往哪搁?传统男权社会,他们总在费劲心机培养一种标准女子类型以便掌控,这就是世俗所喜闻乐见的纯情系女子。

纯情系女子作为正常范本,演电视剧她是女一号,写小说她是女主角,社会事件中她永远是大众同情的对象。从小到大接受这些信息,你会产生一个错觉,一个对爱情专一,保持自己纯洁无瑕的女人,才是无数男人的梦中情人,女人中的战斗机,待嫁妇女的VIP,那么自然要往这个方向来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相信世界是纯洁的,男人是可信的,爱情是美好的,遇人不淑是运气不好,总有真爱在角落趴着等你去认领。

可是为什么这些女人总在哭诉?哭诉自己成了剩女,哭诉小三难防暗贱伤人,哭诉为什么爱情它这么难这么难?我知道有种真爱论调,在于你一定要不怕难不怕险,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空窗,最后老天开眼了砸你一个驾着七色彩云来的男人。我说姐姐,买了那么多注彩票,难道你真指望它发财么?

既然世界已经变成了这样,干嘛不把自己变流氓一点?还要活生生等着别人来猥亵你不成?无数事实证明,真空地带的纯情少女,绝大部分都被糟蹋成了怨妇,无非就是美好的想象与血淋淋的现实不同,如果你早知道感情世界也是个现实社会的缩影,变身女流氓便是不二的选择。

只有女流氓,才能救天下。起码流氓从来不吃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呵呵,不错!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