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唇鹿

旁观中国,旁观者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孙海英,吕丽萍唱的《我知道》

(2010-05-15 20:34:15) 下一个


男:你知道雅鲁藏布江吗?
女:我知道 它映着太阳的光芒。
男:你知道 喜马拉雅山吗?
女:你知道它是世界的最高
男:我要变成雅鲁藏布江中的水
女:因为你眷恋这个地方
男:我要变成喜马拉雅山上的雪
女:那里是雪莲盛开的地方
合:我怎么能不
我怎么能不留恋这满山的杜鹃花
我怎么能不
我怎么能不眷恋着满坡的牛和羊
我怎么能够
我怎么能够离开这可爱的家乡
我怎么能不
我怎么能不热爱这美丽的西藏
我怎么能够
我怎么能够离开这可爱的家乡
我怎么能不
我怎么能不热爱这美丽的西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