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唇鹿

旁观中国,旁观者清.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赤脚、菜鸟代课老师网上教弹钢琴初级招生广告

(2010-03-30 12:53:23) 下一个
各位网友;最近我贴了三首自弹钢琴曲,得到众网友极大鼓励。本人开始得瑟起耒,蒙生出在网上教大家弹琴的想法。现提出方案,请大家提意见。1,本人确是60岁开始自学,乞今已有三年。所以是标准的半吊子、野路子。我是义务教学,让大家弹出象我这样水平的曲子,但如把手势、手法教坏,本人概不负责。2,学生必须是成年人,以自娱自乐为唯一目的。我决不和华人职业钢琴老师抢夺市场。要每天有弹一小时的条件。3,教材只有一本:怎样弹奏克莱德曼钢琴曲(人民币十八元)。内有三十八首好听的、简化了的钢琴曲。一月至二个月学一首,争取三年学完。在未有书以前,可在网上遂首下载。4,学生人数,50名以上。四月份内报名,大家准备钢琴和教本。教本可由某热心志愿者统一从国内购得,分寄到大家手中。5,我每周在文学城博客中录音、录象半小时的课程,大家听着、看着,等于是手把手让你学会。今后,视发展,可搞成《北美成年华人钢琴网》。有人问我为何这么做。我是想,在北美,几乎每一中等华人家庭有一架钢琴。供小孩学琴用。小孩学成后离家,或不学荒废后,这台钢琴就成了尘封的家具或摆设了。琴爸、琴妈辛苦多年,为什么不享受音乐从自已指尖飞出的乐趣呢?我条件最差,我都能学会,你们比我年轻,为什么不能呢?当你能弹出一曲钢琴曲后,我敢说,你的自信力将增加十倍!当中年、老年的华人家长都能弹琴,美国人对我们华人的文化素养是否会刮目相看,肃然起敬呢?这里有我自学弹奏的录音。水瓶就在桌上--也就是说水平就是如此这般。你如感兴趣,就写个悄悄话给我。大家以朋友相称。以钢琴曲会友不亦乐手?报名后我会给各人一学号,五月一日开课,第一首为《茉莉花》,如何?LAOLU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dinaying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报名如何报呢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瓦,蒸滴煮滴啊?额要报名捏!

谢谢大师哈!
hpd 回复 悄悄话 我想报名。谢谢LaoLu3。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