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该买这个Townhouse Condo 吗?

(2009-11-03 10:46:26) 下一个
我拿下了一个townhouse, 但它的HOA是CONDO.当然了我知道我只拥有屋顶下屋里的空气.我的贷款现在被拒了.请各位高人帮我参谋一下,是否该再找另一家去贷款?

Condo questionnaire 上说,这个condo有28%是出租用.现有41%的房户有欠款.注意,这是说因为short sale, forclosure,所以人们没有交condo fee.

上面的这些比例会影响到我将来卖不出去吗?人们是不是一般不喜欢买townhouse condo?condo的投资前景是不是比townhouse or SFH 差?

不过我觉的应该好找租户,毕竟不用他们割草,铲雪这些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