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题

(2005-05-25 10:53:55) 下一个
从小受尽了父母,姐姐,哥哥的宠爱,意识到自己是一个不懂的爱的人~~我曾今任意挥霍别人的爱。 如果,今天什么是我学会了爱一个人,那么我想好好好好的爱他,爱一个即将从我身边走过的人!我又要问,什么是爱~那种能过做到忘我的感觉就是爱吗?原谅我的自私,我从来都是考虑自己,我所谓小心翼翼的保护自己,不过是个牵强的借口。 我想,我爱的那个男人,应该是神而不是人,他应该是万能的,你知道这个男人不存在,他根本就是渺无虚有的,~~想象的空间为我刻画了一个传奇爱人,我从未与他交谈,我阔谈着空有的爱情论~~在我的空间,我的世界里,爱情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小精灵,他是精明的,因为他为我所犯下的每一个错误顿足,他停止飞翔的翅膀,只为解说在爱的广义里,任何小小的,大大的错误都有千百个理由得到爱人的谅解,只要心中有爱,世界就会精彩,长夜不在漫长,我否认我的夜长,我说,我有着BABY 的睡眠,不知道长夜的寂寞。 他来了,笑着问我是谁? 我是谁,或许千年之后我又是谁?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可以让你忘却痛苦~~ 他的名字叫爱情。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可以让你感觉温暖~~ 他的名字叫家。 家与爱情给你的与你付出的从来就不成正比~ 家~~远在他乡的你,想到家,你会鼻子酸酸,喊妈妈~拿出全家服,一遍一遍的擦拭,端详一张张你熟悉带着笑容的面孔~~拨通电话,电话响了:爸爸,或许是妈妈,你带着哭腔说;“好想家,好想你们。”然后意识到,为什么这么老远的也要让父母为你担心,在然后你会若无其实的向他们谈论你目前的情况,一在强调,自己很好,很独立,不用家里担心,完了就要吩咐父母要多注意身体。 我睁开眼睛,他正盯着我看,我问:“我是被你看醒的把~” “你闭上眼睛,等你睡着了我在去上班。” “可是你还没有吃早餐呢!我去热牛奶” 这些事情,我都会自己做 可是我好想为你做这些事情。 他掖了掖我的被角,在我眼睛上亲了2下,走出去。我跟着出去,他将我抱了回来,“去好好睡觉,不到9点钟不许起来,10点上班,你40出来也来的及,车我会给你退出来。”他走了。 不可否认,他是个好男人,可是我不知道该如何爱他,爱一个优秀的男人,如果有宿命,老天你能告诉我们的宿名在那里??有一种爱,有一种人,是永远不能够爱~不是怕受伤,而是怕承受不起! 如果我仅仅是一个小小的个体,存在这个偌大的宇宙中,那么我会是一个小小的分子,在自己的轨道上无限的运行下去,我感觉我不是一个小小的个体,我时常也会起化学反应。 我不要你爱我,我只想好好的爱你。爱~!难道不是公平的吗?天平倾斜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我依然不会,也不知道该如何爱你。 我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