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为人,谁为我!他人笑我在哭!

(2005-05-23 17:05:07) 下一个
游戏是有规则的!!不负责任,就要负代价!!他不是坏人,我也不是坏人,那谁是坏人?万事有票尺,谁来掌握这把尺,自己,只有自己~~~我很累了,从昨天到现在只吃了点COTTAGE CHESE,我累了,我坐在电脑前已经7个小时了,我在想,到底该怎么办,谁也不是坏人,事情就能解决了吗?为什么要我一个人来承受,如果你不曾来过,那罢,我想你不能像XXX 说的“你悄悄的走了,正入你悄悄的来,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错就错在你的态度,我不喜欢,非常的不喜欢,你有意无意的话语一次次刺伤我,我说过不喜欢,你也说过不在重复,可是你始终重复,重复着,在你大谈阔论别的女人时,你忽略我的存在,不在意我的感受,既然这样,分开是件好事,为什么你一次一次的改变决定,我一次次的感动,我本想好好的分手,可是你的话语,,我到底算什么,你给我一个答案,既然不想做当代陈世美,我来,黑脸,坏人我来做!~~总之不为自己也要为孩子争取,时间我会给你,不为别的,我就为争口气,我没有理由忍受本不该我受的,我有什么理由成全别人,委屈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