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嬉皮笑脸的帖子让我想起高二的同桌

(2009-11-30 06:16:28) 下一个
很漂亮,成绩也不错,忽然有段时间就憔悴了,大大的眼睛一点光泽都米有了


脸色蜡黄且干巴巴,整天无精打采却也不见瞌睡,终于休学两个月。

回来后,不和我坐一起了。成绩下滑,无起色,高考后去了一个电大。


n年后,她说她当年喜欢班里的一个男生,就这么眼睁睁地得了传说中的相思疾。


那个男生,是我舅舅的一个什么亲戚,经常帮我自行车打气,但很少说话,很老实的一个家伙。。。早知道那样害我同桌喜欢,打气的时候就该飞一脚踢倒他:)

后来,同桌嫁了个工人,生了2 娃,如今活得不好不坏,提起孩子,双眉带采
后来,男生娶了同学的表妹,南京成都各地转战,所到之处,都买了蜗居,同学提起,无限向往-----------老婆隔代 双眉带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