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丫的叛逆

(2009-10-28 18:24:46) 下一个

最近几天妞妞都不怎么吃饭,脸都小了一圈,她自己又在盘算着出去吃,叨咕着爸爸不上班一起去吃饭。早上她起来后,喝了杯奶,面条,她一点都没吃。后来瞥见奶粉罐子,她就说:妈妈,给我吃点奶粉吧?就最后一次?-----说着还竖个指头在嘴边 ,央求着。我斩钉截铁地拒绝了:不行!她马上就说:你说行吧,妈妈,说行!看我不为所动,她动气了 ,哭了起来。

 

看样子,耍赖了。于是带她出去散步,她也不让我帮着穿鞋了,自己穿了一双,抱了一双鞋,散步去!走在路上,她说:我们不要一起走,你走那边,我走这边!

 

于是,我听话地拐弯走了,从树丛的缝隙中,看她呆呆地站了两秒钟,赶快向我 的方向跑来。。。

 

回家后,又要喝牛奶。喝完后,想起来她起床后还没尿,拉过来按在小马桶上。

 

她叫: 我没有尿,放开我。。。。哗啦啦---------

 

我:没有尿?这是什么啊?

 

她:不知道那是什么!我怎么知道!

 

小样,气性不小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