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从山中来

(2010-08-27 07:07:37) 下一个

我从山中来,抖落一地的山的气息在你面前。

我从山中来,我风尘仆仆却又一尘不染,我站在你的面前,纯净通透,如初生的婴儿。那些尘世的喧嚣烦恼似乎已经远离了我,被遗忘在深深的山里的湖底了,被那些篝火点燃了烧成灰烬了,被山里的精灵们收走了。真好,回到原始的我。

我从山中来, 满捧着山的恩赐。 你感受到了吗?那山里的霖霖的雨,沁人心脾的清新的气息;那落在帐篷上的松针,悉悉索索地,是山里夜的声音;那篝火的轻烟,袅袅地,带着木柴原始的森林的味道;那独木舟的船桨划过水面;那烟雨蒙蒙的广袤的湖;那展示着千年的风霜的湖边的断崖。

我从山中来,心里藏着一幅水墨山水画,你看到了吗?有湿湿的润润的树,与湖,与山,浑然一体,轮廓模糊,水墨濡染。有湖边突兀的伟岸的断崖,蓦然地给湖平添了一种震撼力。有远处湖面的小舟,星星的几点。有滑翔的海鸟,迎风翩迁。

我从山中来,带来远古的传说,你可曾听说?那些远古的勇士们,从居住的岸边游到断崖边,然后在岩石上刻上他们的图腾,岸边的族人为他们的勇士欢呼。日月穿梭,千古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但是这些岩石上pictograhp 就这么在风吹日晒下保留了下来,而那些勇士们呢?却无可避免地消逝在岁月的长河里了。

我从山中来, 我来自于山中,我必将回归山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