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来读了eeoo和小房东及其他网友的对白,收益非浅.

(2009-12-09 19:35:42) 下一个
现在的就业市场如此低迷,不少孩子大学学完了可能真还不得不继续上学.这笔费用也不小,真要孩子负担也不容易.要父母负担,我好象也不愿意.

大学私立是上定了,觉得女孩子还是私立好些,学校各方面照顾的周到些.要重新来一边,我还是选大学本科走私立.读研究生时,我想孩子毕竟也经历了一些,对自己要做啥会更清晰些.如何舍弃应自己能做决定了.

喜欢读eeoo和小房东的文字,一可能是她们是大孩子的家长的缘故,觉得话题比较近;二是觉得她们谈论的孩子真的让我看到了华裔第二代男孩的快乐形象.她们看问题的角度不同,往往都让我再三思一下自己的想法.两位医生妈妈请多写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