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上网下扯八卦(男女在八卦上有区别吗?)

(2009-11-03 09:02:54) 下一个
我觉得自己不算个八婆,但两孩子和孩子爸觉得我是个正宗八婆.

我是觉得和别的家长互通有无挺好的:知道这又发生啥了,谁和谁又要好了,哪个老师又讨人嫌...我们这有不成文的每月家长小聚,偶尔也懒得去,事后也有点后悔.不是为了好吃的,不是为了没见到朋友...而是伤心漏掉了好多八卦新闻.

上次没去,八卦姐妹来了电话,很担心没有八卦材料我会忧郁,临时再加个小八卦聚会以提高我的八卦斗志.两娃对我八卦的喜好已深刻了解,很多具体的事情都以个人隐私来回避,娃爸至今还尚未受到影响.

一日和娃爸聚会回来的路上,我在向他报告我的八卦结果:谁谁的太太是他舅舅介绍的,谁谁的孩子在哪读研究生,谁谁的太太在家里有小生意...孩子爸看着我,好象我是外星人似的:那和我们有啥关系呀?

哎,所以说话不投机半句多.还是找俺的八卦姐妹聊吧,要不就来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