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发

来的都是客, 人走茶就凉
个人资料
正文

民主和狗

(2011-12-23 10:13:12) 下一个
一条俄罗斯的狗,一条中国的狗和一条朝鲜的狗在一起讨论它们各自的生活。 俄罗斯的狗说:“我能随便叫, 就是有时候吃不饱。” 中国的狗说:“我现在到是吃得不错, 但不能随便叫。” 朝鲜的狗说:“我吃不太饱,也不能随便叫。” 它们正说着呢, 一条高大的美国狗凑过来了, 很骄傲的说:“我吃得饱,也能随便叫,还能随便咬人。 谁不听我主人的话, 我就咬谁。” 其它三条狗又羡慕又有点怕地看着它。“你的后腿是怎么回事?”俄罗斯狗问, “哦,没什么大不了的, 在伊拉克不小心给打瘸的。”“哎,你屁股上那是什么?”中国狗问?“咳,别提了, 在阿富汗给人踢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