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加过的国庆阅兵

看了60周年国庆阅兵,记忆中的我参加过的84年国庆阅兵又在脑子里浮现。。。
正文

花滑男单观感

(2010-02-19 08:20:10) 下一个
昨天熬夜到小半夜看了NBC的男单花样滑冰转播。长节目最后一组六个人的表演都看了。
第一个出演的美国产世界冠军一万,整套动作中规中矩,没有4周跳尝试,几种3周跳都完成不错,落冰稳健,后半段有加分动作,基本可以说除了4周,该有的都有了,他自己也很激动,裁判的分给的也表明他们对他的肯定。


到此,我感觉就是,只要Plushenko 或小日本拿下4周无严重失误,就有戏。一万的教练当年指导小关也是一样的风格,稳妥,优美,难度不高。小关先表演完也是激动,观众也开心,后边没有什么有挑战能力的了。但是,让观众眼镜掉了一地的事就发生了,而且是连着两届奥运,两个14,5的小丫头,前是李平斯基,后是修斯,3周连3周的组合来势凶猛,完胜小关,只给小关永远的奥运遗憾了。


小日本尝试4周没有成功,但是其他的都很不错。Johnny的一套动作我觉得很好的,左撇子,给人感觉不一样的优雅漂亮,没有大的失误,得分似乎被压低了,凭什么呀?这样意见绝不是我一个人的。


Plushenko怎么说呢,4-3,3-3组合都完成了,但感觉他没有表演出他的最高水准,不只一次落地不够干净,略显勉强,要搁别人,就坐地了,但他站住了。是不是复出时间短,动作打磨的不够啊?但就是这点勉强的感觉大概cost本该是他的金牌。我是支持他该得金牌的一派,现如今什么时候了,男单无Quad也能奥运冠军?跟女单,少年比赛一个水准?说不过去吧?可惜这次的裁判们不这么看,鼓励保守无为的平庸风格。
我是希望Plushenko不会就此撤退,还想看他比赛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