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居

关了一道门,打开一扇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转性了

(2011-11-23 13:50:51) 下一个

天凉了,翻箱倒柜找出来两条牛仔裤,上身后前后照照,感觉不错,就跑去小葛房间给她鉴定,得首肯
 
这几年,我很少穿牛仔裤,去年整理衣帽间的时候捐出去七八条,本来以为就此不再牛仔,没想到今天又转性了
 
还找出来一条灯芯绒短裤,曾经很宠爱的,冬天的时候配高筒靴,上身一件收腰短款豹纹夹克,率性洒脱.....
其实这条短裤即便现在穿出去也不算落伍,只是我已不再有十几年前的阳光和朝气(尽管那时也不是早晨八九点的)。
 
每年换季整理衣橱的时候都会有些感慨,好像每件衣服每双鞋子都有一个故事。看看摸摸,那些曾经的岁月便会悠悠回放,沉浸其中,也是一种幸福


------

顺祝来访的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八月猴妈的评论:

最近没有拍照的热情......状态不好.....也许这两天会找时间拍两张~~~

你在前面帖子里的留言都看到了,恕我不一一回复。这边从感恩节开始,就算Holiday season了,这两天大吃大喝,葛公昨晚说,像过年似的。经他这么一说,还真的有点像呢。想来我们都是入乡随俗了,而且,越来越把我们三人生活的地方当成家了!

刚才,我吵了一大碗雪菜肉丝,今天中午吃雪菜肉丝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我家这个锅子可以浸一只16磅的,再大就不行了。
只要入味不柴就能受欢迎,哪种方法不重要的~~

今天在家,睡睡懒觉上上网打打电话.....
party、购物都很累人。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忙了两天,都没时间上来。
那个糖醋里脊是要裹一层浆粉,但不用太厚,不要搞得跟美式中餐似的。我觉得只要第二次油炸后肉片都干干爽爽的,裹上酸甜汁后就不会粘连。

我们今天中午用火鸡汤下面~~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玄米的评论:

在这边,年龄不是问题,七老八十的也穿牛仔裤~~~
我总觉得自己不适合穿牛仔裤,气质不合,也没有像筷子一样的双腿,我的牛仔裤都是直筒的(以前也有过小喇叭的),但不能穿小裤脚管的..... 你说的对,一定要找到合适自己的牌子,上身后扬长避短。
八月猴妈 回复 悄悄话 拉到后面也木有照片,我以为可以看到阿姐牛仔裤真人秀来。不过想想也错不了,阿姐保养噶好,穿啥都好看有米道!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火鸡啃完了,只消灭了三分之一。三个人啃火鸡还是稍微冷清了一点,一下子就吃完了~~

现在在用阿葛的方子煲汤,留了好多肉在骨架上,反正也吃不了,就笃汤吧,已经乳白色了~~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我基本每年都烤这么大的~~ 所以你的方法我没法用,20磅的,哪有那么大的锅子浸啊~~,我都是先腌,腌上个2天,烤出来也入味。

玄米,不过感恩节,你就凑兴烤个鸭子吧~~

石姐,和牛牛一起啃火鸡开心啊~~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raceusa的评论:

油温应该可以。是不是要放很多生粉,使肉裹在糊状里?

我也买了12.5磅的火鸡,晚上烤。现在还有点空~~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一霖和阿葛都属于腿长的,穿牛仔裤那是一定好看.
我这号腿短的,选对品牌,腿也看起来要长些。谢谢牛仔裤。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大家快乐!
俺们没得过火鸡节,昨天倒是休息了一天.
天凉了,周末出门,肯定就是牛仔裤啊.
我那次跟朋友说,想想我妈四十多的时候,怎么会穿牛仔裤,可我怎么就穿得那么自然,也不知道20岁的女孩子怎么看我?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霖的评论:

20磅?很大啊。我今年买的小,只有12磅,明晚烤,请了表哥一家,还有一家远亲~~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库门的评论:

第二次油炸后,肉片应该很挺身,如果软塌塌的,那裹上汁后就可能粘连。
你第二次油炸的时候是不是油温不够高?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感恩节快乐!
烤火鸡吗?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eetie遐思的评论:

我也有一些舍不得扔的,尽管知道根本不会再穿了。
小时候,我特别喜欢看奶奶翻箱子晒霉,迷恋樟木箱的味道,也好奇那些老物件,总觉箱子里都是故事.....其实,女人一世,要守住的不是箱子里的东西,而是,东西背后的人和事。
graceus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楚天碧霭的评论:

是啊,衣服鞋子好像都承载和记录了以往的日子,看到它们就好像听到了当年的歌看到了青春的影....还有把它们拥为己有时的美丽心情。

我明天要大干一场,做感恩节晚餐;小葛还要求后天起早shopping~~~

一霖 回复 悄悄话 “阳光和朝气”,穿上就有了~~
不信?试试?~~

我正和你相反,这几年,好像除了仔裤,不知还有什么裤子可穿。
今年装修完整理衣帽间时,发现竟然还有那么多裤子~~

火鸡节快乐!
我买的是20磅的火鸡,周六party烤,明天去朋友家的party。
石库门 回复 悄悄话 问个和衣裤不相干的问题~~

试做了那个糖醋里脊,味道不错,可是肉一块块粘连在一起了,不知哪一步出了问题?

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每件衣服都有故事。

祝阿葛感恩节快乐!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祝Grace全家感恩节快乐!

同感,每年换季整理衣服,总有一些怀旧的思绪在其中,同时也日益感叹自己对常年不穿但又有一些故事的服饰占据了空间,最终还是舍不得扔。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穿牛仔的样子一定很棒,穿灯芯绒短裤配长靴的样子也能想象。既然穿回牛仔,何不也穿次短裤长靴,心情马上会不同。。

衣服鞋子与人息息相联,就像磁带,磁盘,刻录所有痕迹。是不是回放一下,很有味道吧~

我这边没有感恩节,但会与你们一起快乐!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